close

在選擇藍牙音響時,不僅要”好聽”也要”好看”,還記得2017年第一次看到Auluxe E3藍牙wifi音響馬上就對流線設計外型留下深刻的印象及高評價,剛好2017上市的Auluxe E3搭配我工作室低調的都會風格,而且極簡的橢圓體造型不僅被不少人評價很美觀,也能提升音質表現,降低音箱內多餘的共振~

 

對我來說音樂一直是生活中很重要的元素之一,不論是工作或休閒時,我都會依據當下心情撥放音樂
1.jpg

在選擇藍牙音響時,不僅要”好聽”也要”好看”,還記得2017年第一次看到Auluxe E3藍牙wifi音響馬上就對流線設計外型留下深刻的印象及高評價,剛好2017上市的Auluxe E3搭配我工作室低調的都會風格,而且極簡的橢圓體造型不僅被不少人評價很美觀,也能提升音質表現,降低音箱內多餘的共振~

恰到好處地融合箱體、強化玻璃、原木底盤、金屬錐幾種不同材質,讓Auluxe E3外型顯得簡單又不失個性,這也是我對Auluxe E3這款藍牙wifi音響外型評價這麼高的原因。
2.jpg

藍牙wifi音響底部則採用20mm厚實的胡桃原木,讓整體設計更增添了溫暖的元素,而原木底座也有助於加強箱體結構,有助於降低低音喇叭產生的振動。搭配的四個金屬獨立腳錐,不僅讓整體設計看起來更俐落輕盈,也可降低低音喇叭震動傳遞至桌面的機率

音質方面,2017上市的Auluxe E3藍牙wifi音響的中高頻很飽滿,就算開小聲一點也聽得到細節,雖然音響本身的音箱不算大,但低頻聽起來也很渾厚。我平常工作時喜歡聽一些安定心情的詩歌,覺得Auluxe E3在播放人聲時聽起來非常迷人,聲線柔和,細節的強弱有致,高頻甚至帶有點空靈感,這點我評價很高。如果想提振精神,聽點節奏感強的搖滾樂,音色的層次感也很清楚,低音渾厚有力,但又不會顯得吵雜
3.jpg

此外,藍牙wifi音響也支援Apple的AirPlay,所以不論是使用iPhone、iPad或MacBook都可以很方便地連接上Auluxe E3,非常推薦蘋果的愛好者
4.jpg

Auluxe E3藍牙wifi音響也有自己專屬的App(iOS和Android系統都有),可以連接手機上像Spotify這類型的音樂串流服務,也可以透過App設定每天早上的鬧鐘音樂,把所有功能都整合在一起,非常方便,我自己的使用體驗評價是很高的。另外,App最多可以遙控10台Auluxe E系列的音響,所以家中如果有多台以上的音響,就可以用一個App遙控每個房間的音響,怪不得這款的評價在網路上不錯~
5.jpg

再來就是最多人評價的Auluxe E3的智慧體感功能了!這也是我自己給予Auluxe E3高評價、也最值得推薦的功能~我自己實際使用智慧體感功能,是真的覺得大大提升了操作的方便性,往前揮動就代表開啟,往後揮動就代表暫停;往左或往右揮動就可以控制上一首或下一首音樂。
6.jpg

尤其像是工作正忙碌的時候,想要Auluxe E3調整音樂也不用特地回頭去找按鍵,直接揮手操作就好了,或是有時候手指不乾淨,也不用擔心手會弄髒音響。不愧是擁有高評價、推薦的藍牙音響─Auluxe E3。
7.jpg

 

 

 

Auluxe,E3,音響,評價,藍牙喇叭,推薦,2017,藍牙音響,藍牙,體感操作,藍牙wifi音響

 

TDH摘要 - 來源網路文章 

arrow
arrow

    TDH 幻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